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我区集中整治二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

日期:2021-04-09

近日,区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办开展二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治理城区交通秩序乱象,全力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0余名,执法车辆4辆,组成8个执法小组,采取集中地点检查和流动巡逻查处的方式,重点针对二三轮车常见的无牌无证、准驾不符、违法载人、违规载货、非法改装、闯禁、未戴头盔、未购买强制保险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发现的交通违法行为现场指出、当场纠正,并责令严重交通违法驾驶人到区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参加学习。

  此次行动共查处二三轮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0余起,警告教育轻微违法驾驶人60人次,滞留手续不全车辆15台,责令15名违法驾驶人参加交通安全知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