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活动首站走进璧山

日期:2021-05-20

5月16日至17日,由市委网信办指导,区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华龙网集团承办的2021年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重庆行活动首站走进璧山,探访“儒雅璧山·田园都市”的魅力。

在媒体见面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对全国网络媒体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记者们的镜头、手机、文稿,让更多的人认识璧山、了解璧山、爱上璧山。

在两天的采风活动中,来自全国近70家中央、省级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先后来到秀湖国际非遗小镇、秀湖汽车露营基地、枫香湖儿童公园、古道湾公园、西部(重庆)科学城璧山创新生态社区、宏康浩宇小区、比亚迪刀片电池生产基地进行实地采访,近距离感受璧山在城市建设、文旅发展、科技创新、城市基层治理等方面的亮点。

“璧山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得很好,培育产业的方式很新颖。”中国兰州网李晓鸿对璧山在科技创新方面的举措赞叹不已。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借助全国网络媒体包括“两微一端”、手机报,视频直播平台在内的各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与推介,不仅能全方位对外展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效,也将进一步提升璧山知名度、美誉度、关注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