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小区成立党支部 群众有了“主心骨”

日期:2021-06-23

“小区成立了党支部,有啥事找组织就方便多了。”6月16日,正兴镇文华社区悦和家园小区居民刘佐桥兴奋地说。这个家门口的党建阵地,不仅让党组织链条从社区延伸到小区、楼栋,更打通了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是日,悦和家园小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演员们用精彩的表演歌颂党的伟大事业,展现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演出现场,该镇党员机关干部与社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据了解,目前,正兴镇已在悦和家园小区、祥和花园小区、绿海田园小区成立了党支部,并充分学习借鉴我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城市基层治理先进经验,结合镇街实际,围绕小区生活更加美好、居住环境更加整洁、邻里关系更加和谐、家庭生活更加幸福、文化氛围更加浓郁5个目标开展工作,让小区居民共享“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成果。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依托党建引领阵地,大力发展以党员为核心的志愿服务活动,统筹推进社区居民服务工作,积极筹备成立业主委员会,为小区居民幸福生活加码增彩。”正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