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党员形象展示

日期:2021-06-30

文艺演出暨党员形象展示现场。


区委书记蓝庆华领誓,与大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由区委主办,区委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承办的“永远跟党走”璧山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暨党员形象展示活动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来自我区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以集中汇演的方式,经典重现了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众志成城、齐心奋进的“走心”故事。

区委书记蓝庆华、区长秦文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区政协主席何平参加活动。

风雨百年,青史可鉴。本次活动以“党性教育”为主题,回顾中国共产党党史和光辉历程,聚焦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和优良传统作风,展示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

展示活动在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带来的节目《闪光的记忆》中拉开帷幕。区委教育工委带来的《八子参军》、区卫生健康委党委带来的《今天的我,昨天的你》、璧山高新区党工委带来的《先行者》等节目精彩纷呈,参演人员全神贯注投入到演出中,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盛宴。演出在区委宣传部带来的节目《七月似火,盛世如歌》中落下帷幕。

此次参演的9个节目汲取了百年党史中“坚定信仰、对党忠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智慧力量,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璧山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庄严隆重地为11名参加过革命战争的老前辈、辛勤耕耘的教卫工作者和基层一线工农代表,颁发了熠熠生辉、意义非凡的纪念章。颁发纪念章既是对广大老党员的最高礼赞,又是对年轻党员的殷切期盼,更是续写辉煌新篇章的集体动员。

铮铮誓言心向党,党旗飘飘忆初心。活动现场,区委书记蓝庆华领誓,与大家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李金泉、张献强、朱朝阳、欧汉东、刘晋、万容等全体在璧区领导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