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民政服务机构举行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2021-07-02

6月22日,我区民政服务机构消防应急演练在璧泉街道社会福利院举行,旨在通过演练提高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意识和服务质量。

当天,演练模拟璧泉街道社会福利院3楼突发火灾,福利院工作人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通过消防广播通知工作人员有序组织人员撤离至户外,同时向119报警救援。接警后,区消防救援支队迅速出动消防车赶赴指定区域,并组织消防员进场开展灭火救援工作。演练过程中,各人员行动迅速、分工明确、处置果断,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提高了民政服务机构工作人员预防、处置火灾的能力。

演练结束后,区消防救援支队工作人员还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逃生技巧等,并邀请福利院工作人员体验灭火操作,增强应急处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