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塘坊党建公园正式建成开放

日期:2021-07-05


6月30日上午,璧山高新区塘坊党建公园投用活动在青杠街道塘坊公租房举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万容,璧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奕锋出席活动并为公园揭牌。

璧山高新区塘坊党建公园占地约两千平方米,公园以党建为主题,集党史学习、红色精神、先模人物事迹和健身功能于一体,是璧山高新区党工委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之一,也是璧山高新区坚持党建引领促服务的一次创新和探索。

万容指出,塘坊党建主题公园的建成开放,是我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也为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党性教育、弘扬党建文化、传播精神文明开辟了新阵地、新场所、新窗口。璧山高新区要利用好党建公园这一载体,传播党建文化正能量,生动形象地对党员和群众进行教育,真正让党建文化贴近实际、走进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