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疫情防控专班开展突击检查 守好群众“入口”防线

日期:2021-08-18

检查组人员在农贸市场检查

8月13日至15日,区疫情防控专班检查组突击检查我区农贸市场、餐馆、食品经营店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经营者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保障辖区农贸市场、餐馆安全有序运营,把好疫情防控的“安全大门”。

检查组重点对人员出入登记和体温监测、疫苗接种情况、市场卫生状况、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同时要求各市场主体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务必从严抓好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出入人员“测温查码”要求,做好定期清理消毒和相应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到位。

下一步,我区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农贸市场、餐饮、食品经营店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守好群众的“入口”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