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新加坡国际酒店主体建设完工

日期:2021-09-09

即将进入装修阶段的酒店

    9月7日,璧山区首个五星级酒店——新加坡国际酒店完成主体建设,即将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将于明年12月正式开门迎客。

新加坡国际酒店是我区首个开工建设的五星级酒店,该项目是我区打造主城都市区迎客厅的标志性项目,是推进中新(重庆)互联互通合作和对外开放的阶段性成果,将提升我区商贸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优化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对进一步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该酒店于去年7月27日开工建设,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房间不少于200间,将打造集商务贵宾酒店、恒温游泳池、草坪婚礼、羽毛球场馆、网球场馆、健身房、会议室、亲水餐厅于一体的国际一流五星级酒店。酒店的设计注重建筑与酒店、环境与酒店、文化与酒店的和谐统一,既体现新加坡群策环球品牌的个性化,又突出璧山城市文脉的传承及对时尚生活态度的诠释,项目预计于2022年12月底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