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各学校开展活动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日期:2021-09-13

中兴小学学生送鲜花谢师恩

在三年级五班的班会课上,同学们集体表演了利用课余时间自发排练的手势舞《感谢我的老师》,表达对老师的浓浓爱意。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老师的一天》,让大家了解到老师平日的工作内容,更体会到老师对学生的无私付出。孩子们轮流登台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老师看在眼里,喜悦在心底。在贺卡制作环节,孩子们用彩笔在贺卡上绘制出了漂亮的图案,并在上面郑重写下了对老师的祝福。

中兴小学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表彰优秀教师,学习教师“四史”,宣讲师德师风。

欢快的旋律、激情的演绎,同学们通过唱歌、跳舞、自制贺卡、献花等形式抒发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歌声阵阵,唱不完学生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激;舞姿翩翩,舞不尽孩子们对老师的深深祝福。活动中,该校对优秀教师、最美乡村教师、课改先锋、德育标兵进行了表彰,部分新教师进行了集体宣誓,退休教师代表作了发言。

当天,中兴小学还开展了川剧进校园活动,让全校师生既受到了艺术熏陶,又领略了川剧的博大精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