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不再需要提交个人征信报告

日期:2021-09-14

记者昨日从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璧山分中心了解到,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将不再需要提交个人征信报告。

据介绍,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国家及我市“放管服”改革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积金管理部门一直致力于简化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要件,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申请人及其配偶自行前往指定银行的征信中心查询并打印个人征信报告,连同其他办理所需资料一并递交到办事窗口或代办机构办理。

日前,重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宣布,该中心已成功接入中国人民银行二代征信系统,实现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征信报告系统自动审核,即日起,辖区内的住房公积金缴存人在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时,不再需要提交纸质版个人征信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