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多部门联合 综合整治城区背街小巷

日期:2021-09-15

执法人员取缔乱摆摊点

 连日来,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区交巡警支队、区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联合组成城区综合执法队,持续加大背街小巷综合整治力度,全力营造文明、整洁的城市环境。

9月6-7日,城区综合执法队对璧泉街道牛角湾社区、向阳农贸市场片区、吕凤子路等背街小巷车辆乱停乱放、摊贩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不文明现象开展联合治理行动,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改善群众身边环境质量。

区交巡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区综合执法队按照完善设施、宣传劝导、严格执法的步骤开展工作,重点整治乱停乱放、行人横穿公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游摊、非法营运等不文明行为;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立行立改,着力规范城区秩序,提升璧山的城市形象。

在整治过程中,城区综合执法队还向沿街商户宣传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动员商户引导顾客文明停车,同时还就摩托车停车位施划、人流密集路段设置人行道、增设单行线标志等问题征求附近居民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下一步,城区综合执法队将合理安排勤务,实施分片包干,加强巡逻管控,建立长效机制,防止乱像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