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丁家街道党员群众齐努力 修剪小区绿化树

日期:2021-10-12

大家一起修剪小区绿化树

“我们小区里面好些大树长得又高又密,不仅影响采光,还压着电线,太危险了。”近日,刚成立一个月的丁家街道建设碑小区党支部收到了居民李维芳的反映。

了解情况后,建设碑小区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到现场查看,发现很多树木不仅遮挡光线,还有掉落枯枝的危险,不少电线从树枝中穿过,给周边住户带来了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建设碑小区党支部立即与铜锣社区取得联系。在铜锣社区的协调下,丁家供电所和综合执法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对树枝进行修剪,小区党支部20余名党员和群众也积极参与清理掉落的树枝和落叶,保障现场通行秩序。

通过大家的努力,10余棵大树完美“瘦身”,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小区环境也焕然一新。

“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当好居民的暖心依靠,通过办好清理树枝、化解矛盾、安全巡查等一件件小事和实事,让居民有困难能第一时间找到我们。”该小区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