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川渝专家齐聚璧山 共话呼吸疾病诊疗技术

日期:2021-10-13

10月10日,由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主办的“呼吸系统疾病规范化诊疗西部行”活动走进区人民医院,来自川渝两地的医疗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呼吸疾病诊疗技术,促进呼吸疾病诊疗事业发展。

在为期一天的活动中,来自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军特色医学中心的专家教授,结合深厚的知识储备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围绕支气管哮喘的可治疗特质、肺部疾病的精准介入诊断、非小细胞肺癌免疫新辅助治疗进展等热门课题,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和热烈讨论。

副区长王复莲在活动上致辞。她表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呼吸与危重症医学医护人员一直冲锋在前、坚守一线,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同时,反映出呼吸与危重症医学规范化建设势在必行。此次活动,有川渝两地的多位知名专家教授齐聚璧山,相信通过学术交流,各位专家教授带来的先进理念、前沿技术和丰富经验,定能推动西部地区呼吸疾病诊疗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