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健龙镇开展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日期:2021-10-29

10月27日上午,健龙镇在寨子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大规模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累计核酸采样250余人。

演练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被采样人员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距有序进入现场,依次进行测温亮码、身份登记、样本采集。采样完成后,医护人员及时保存、整理样本,并转交专人专车运送,随后对演练现场进行了消杀。

据了解,本次演练科学设置采样场所,合理划分等候区、测温区、登记区、缓冲区、采集区、样本集中点、临时隔离区等,同时按照规范要求在集中区设置了两个采样点,医务人员和待检人员进出通道都作了独立设置,实行单向进出。

健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实战演练通过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为有效应对突发疫情、及时快速处置和做好全员核酸应急检测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提高了疫情防控队伍的组织动员能力和综合协调能力,进一步筑牢全镇疫情防控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