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商务委强化进出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12


11月10日,区商务委突击检查我区部分进出口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企业进口货物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抗疫堡垒。

当天,检查组仔细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进口货物及场地消杀记录、进口货物及一线工作人员核酸检测记录等台账资料。并要求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站位认识,做到“应检尽检”“人物同防”。

据区商务委电商科科长刘艺森介绍,区商务委根据非冷链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切实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指导企业认真做好消杀、抽检、信息上报等常态化工作;定期组织非冷链集装箱货物一线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工作。截至目前,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一线工作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做到了“应接尽接”。

下一步,区商务委将继续加强辖区内商务领域疫情防控检查,按照要求排查风险隐患,查漏补缺,确保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