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老党员宣讲全会精神 用“诗歌”解读大道理

日期:2021-11-23

长江滚滚向东方,葵花朵朵像太阳。伟大光荣共产党,开创历史新篇章……”11月1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宣讲在璧泉街道观音社区举行,78岁老党员正用自编自写的诗歌,向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五老人士”宣讲队队员彭长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小故事”解读“大道理”,以大家“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表达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启示要求等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阐释。一个多小时的宣讲伴随着鲜活的例子、朴实的语言、幽默的互动,现场掌声不断。

“今天这个宣讲活动非常接地气,让我们更深刻地了解党的百年历程,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埋头苦干,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增强实际工作能力,为未来美好生活不懈奋斗,接续奋进新时代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