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冬日美景惹人醉

日期:2021-11-24

初冬时节,璧山空气明净,红叶染树、黄叶铺地,色彩斑斓,相映成趣,宛若披上了一条绚丽多彩的绸缎,将小城打扮得美不胜收。

行走在大街小巷,满目金黄,银杏叶一簇簇,一串串,在暖阳下格外绚烂耀眼。

漫步在秀湖公园,层林尽染,景美如画,市民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打卡游玩。

从空中俯瞰观音塘湿地公园,苍翠林木间,红的、黄的、橙的……尽展大自然绚烂之美。

近年来,璧山正大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以花为媒,遍植花草苗木,修建秀湖公园、枫香湖儿童公园、东岳体育公园、古道湾公园等30余个城市公园。推窗见绿、出门即景,匠心独运的公园巧妙地融合进城市的每一条街区、每一个角落。在璧山,山水人文与历史底蕴和谐共生、相辅相成,共同奏响生态宜居的进行曲,为这座美丽小城注入新活力,赋予新生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