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组织代表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

日期:2021-11-25

近日,区人大丁家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

代表们来到丁家街道石垭村,沿着石垭村村道边走边看,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和沿途村民进行交流、听取意见。据了解,该项目全长约 5.5 公里,将对石垭村路段主干道 10-20 米范围内、可视范围次干道进行整理、绿化;以主干道为中心,对道路房前屋后栽种乔木、灌木、花卉等绿植,见缝插绿,村内整治范围无黄土裸露。沿途修建观光休息亭5个,地标牌1块;对实施路段5.5公里的公共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220盏;推进乡村旅游民宿(民俗)发展,建生态停车场1个、公共厕所1座。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创新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建议,各村(社区)要因地制宜,结合辖区实际开展相应的人居环境整治;整治后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常态化管理无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加入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