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教委领导来璧调研教育工作

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一行来到璧山,调研指导我区教育工作。副区长王复莲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重庆护理职业学院、御湖小学、璧山中学枫香湖校区,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实地查看学校软硬件设施建设、办学环境等情况,详细了解教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特色、文化建设及我区“双减”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中,王复莲介绍说,近年来,我区坚持“绿色教育,儒雅璧山”的办学理念,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进“双减”工作,加速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构建起良好教育生态。

听取介绍后,调研组对我区高度重视教育发展,系统全面落实“双减”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进一步推动教育工作改革创新,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持续规范校外教育培训,减轻校内作业负担,丰富课后服务供给,不断推动“双减”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