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八十五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1-11-25

11月23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的评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办公室《关于“主任接待日”活动收集的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财政局《关于2022年项目预算公开评审工作总结报告》,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度我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对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对《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报送〈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璧山区行政机关新闻发布工作办法的通知〉备案的报告》的审查意见;审定了《关于〈区监委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关于〈全区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和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项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

会议还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研究了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的相关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启海、彭达宪、罗恩德、吴建卿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