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新春临近虎年饰品热销

日期:2022-01-14

 “小孩小孩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节一到,意味着春节序幕拉开,虎年春节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记者日前在城区各商超采访发现,虎年春节饰品被商家摆上了货架,喜庆红火的节日饰品,透出浓浓的年味儿。

走进超市日用品区,眼前是火红的一片——传统的“福”字、春联、中国结、红包等迎新饰品格外喜庆,其中占据“C位”的是各种萌动可爱的虎形饰品。不少市民告诉记者,岁末年初,家里都会选一些新年饰品,如对联、灯笼、中国结等回家装饰一下,红红火火迎新春,图个吉利。

中国红象征着吉庆祥和,欢乐热闹。据了解,虎年将至,带有“虎”元素的灯笼、“福”字和春联最为热销,价格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除此之外,象征着日子红红火火的红辣椒装饰品,具有美好寓意的中国结也很受市民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