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公安局璧泉派出所 获评2021年“最美渝警楷模”集体

日期:2022-01-14

日前,“时代的奋斗者—2021年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发布仪式”在重庆广电集团举行,区公安局璧泉派出所荣膺2021年“最美渝警楷模”集体。

此次评选面向全市公安机关基层一线,深入挖掘先进集体和典型个人,共计评选出包括区公安局璧泉派出所在内的“最美渝警楷模”集体10个、个人10名,“最美渝警楷模”集体提名奖10个、个人提名奖10名。

据了解,区公安局璧泉派出所成立于1981年,现有民警42人,辅警40人,辖区面积45平方公里。近年来,璧泉派出所大力强化基层基础,优化完善警务机制,公安基层治理水平全面提升,先后获得集体三等功5次,集体嘉奖2次,被评为全市公安机关第二批基层党建示范点、重庆市平安建设暨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并被命名为重庆市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璧泉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激励引导辖区民警辅警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凝聚起奋进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