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总工会负责人 来璧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4

1月11日,市总工会一级巡视员陈刚带队赴我区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集中座谈慰问全国劳模、互助会困难会员、非公企业基层工会干部代表、快递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并入户慰问建档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

座谈会上,市总工会向劳动者代表发放了慰问金和米、牛奶、春联等慰问品,随后前往东福宏洲小区看望了建档困难职工罗秀梅,详细询问她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嘱咐她要以乐观心态对待暂时的困难处境。在困难企业重庆市诚润机械有限公司,市总工会向职工们送出慰问品,鼓励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幸福的生活,做到自信、自强、自立。

陈刚表示,新的一年,区总工会要聚焦困难职工和一线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切实保障好他们的权益,把温暖送进他们的家中,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做到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