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中医院发热门诊正式投用 市民就医更便捷

日期:2022-01-24

近日,改建后的区中医院发热门诊正式投用。记者在发热门诊看到,市民有序扫码过闸,医护人员引导群众规范开展预检分诊。

按照相关要求,区中医院对发热门诊的选址、布局、分区等进行新的规划。改建后,发热门诊对发热患者实行闭环管理,集挂号、收费、药房、核酸快速检测实验室、独立CT为一体,候诊区可容纳20人同时候诊。

“现在,发热门诊不仅能满足日常感染性疾病诊疗服务及医院自身发展需求,还具备应对重大疫情的能力。”区中医院发热门诊护士长殷正平表示,下一步,区中医院将持续完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院感防控管理措施,持续开展院感防控自查,梳理院感防控问题台账,随时做好大规模核酸采集、应对密切接触者和出现输入性病例的实战准备。

殷正平介绍,自驾前往区中医院就诊的市民通过手机导航定位“璧泉街道新生街82号”即可;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可搭乘203路、202路、111路、112路、333路公交车前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