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1-27

1月25日,区政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会前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紧紧围绕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通过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细致对照检查,认真撰写党组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何平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批评意见作照单全收、全力整改的表态。随后,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平在总结时表示,在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沟通、交流思想,做到了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辣味足,整改举措落点实。今年是新一届政协履职首年,做好全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区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在区委领导下,持续深化党的政治建设、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时要带头抓好工作落实、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为助力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顺利完成我区“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集众智、聚众力,以高质量履职服务璧山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刘兆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陈荣彬,区政协党组成员谭良宽、陈文、李小红参加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周英碧、雍湘、刘华、徐建民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