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入选2021年度中国绿色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案例

日期:2022-01-28


1月24日,“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名单揭晓,共19项190个案例入选。其中,璧山入选2021年度中国绿色旅游目的地创新发展案例。

据了解,2021年11月,中国旅游报社启动了“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征集活动,主办方联合有关专家,根据相关指标和评价体系,结合网络投票和专业评价,择优产生了各项目评价结果。

近年来,我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立足实际谋发展,创新引领谋全域,按照“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定位,以“旅游+”为导向,全区文旅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态势日益彰显。2021年,全区累计接待游客1151.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47.7亿元。

区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牢牢把握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完善政策体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着力优化产业格局,持续提升品牌形象,推动艺术创作繁荣发展、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不断完善、文化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