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秦文敏大年初一送祝福 看望慰问重庆中医药学院项目建设者

日期:2022-02-07

秦文敏看望慰问项目建设者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璧山处处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氛,在万家团圆之际,依然有许多人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当天上午,区委书记秦文敏率队前往重庆中医药学院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就地过年的项目建设者,并向全区所有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以新春问候和崇高敬意。

春节期间,重庆中医药学院项目建设现场依旧热火朝天。秦文敏先后前往重庆中医药学院配套道路北部主干道、滨河西路施工现场和重庆中医药学院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重点关注一线建设者春节期间生活保障。秦文敏与一线建设者代表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

“新春快乐,你们辛苦了!你们坚守一线的身影令人感动,向你们致敬!”秦文敏说,大年初一,正是万家团聚欢度新春佳节的美好时刻,建设者们却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坚守岗位,奋战在项目建设的第一线,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此,我谨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你们及你们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祝愿你们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秦文敏说,广大建设者为璧山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贡献自己的力量,尤其是今年,大家留在璧山,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拼搏奋战在一线,不停工推进重庆中医药学院项目建设,用辛勤的付出和坚守的汗水度过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春节,对大家为璧山建设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敬意。秦文敏嘱咐项目管理人员要做好一线建设者春节期间的各项生活服务保障,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活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为重庆中医药学院项目建设者及其家属开通医疗绿色通道,保证建设者能享受我区优质的医疗服务。

秦文敏强调,建设重庆中医药学院是全区社会各界一直以来的愿望和期盼,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健全项目建设服务、协调、联动机制,全力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造福于民;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从源头治起,从细处抓起,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强化质量观念,树立精品意识,精心组织施工,把各项工作做得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着力将重庆中医药学院打造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

区领导田中、张川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