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2222个停车位!我区6个新停车场启用

日期:2022-02-11

位于剑山路和铜山路交汇处向南约100米的高石停车场

2月9日,记者从重庆必好行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近日,该公司陆续启用6个停车场,分别是比亚迪南门东侧停车场、比亚迪南门西侧停车场、高石停车场、城丁路口生态停车场、实验小学永嘉校区停车场、古道湾茶铺停车场,共2222个停车位,将进一步缓解公共停车场不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据了解,这6个停车场均为无人值守停车场,可实现出入场信息推送、线上缴费、无牌车扫码入场、一键呼叫等多个智能化功能,是集无人化、智能化、人性化为一体的智慧停车场,让车主获得良好的停车体验。

随着城区机动车数量不断增加,停车难、停车乱的现象日益增多,新停车场的启用,将促进我区公共停车场停车资源配置优化,有效缓解停车供需矛盾,逐步形成“内外联动、错时共享”的停车资源共享利用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