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招聘会搬到广场上 出门就邂逅好工作

日期:2022-02-24

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

初春的寒意,不减就业热情。2月21日,璧城街道“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在大成广场举行,区内近10家企业带着销售、技工、采购员等多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

虽然天空下着细雨,但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十分热闹。求职者有的详细浏览招聘海报,有的询问用工情况,企业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求职者答疑解惑。

市民王雷之前在延安务工,今年他想找一份离家近的工作。王雷说:“今天过来看招聘会有哪些工作,发现有很多适合自己的岗位,准备回家和家人商量再确定工作。”

此外,璧城街道还安排专人宣传就业优惠政策,登记各类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收集居民的求职需求。半天时间里,有近100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重庆三木云创汽车配件公司工作人员刘蓓琪介绍,虽然天气不太好,但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仍然很多。加上之前举行的多场招聘会,平均每天到公司来面试的求职者就能达到20余人。

据了解,将招聘会搬到广场上,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加便捷的沟通渠道和双向对接的服务平台。接下来,璧城街道将继续组织企业到大成广场进行线下招聘,其他时间则由工作人员根据企业需求,为求职者推荐岗位,帮助企业招工,实现招聘和求职信息及时对接,促进就业最大化。

春节过后,我区紧紧把握农民工返乡的高峰时机,已深入多个镇街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有效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用工需求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