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这两地的柑橘熟了 欢迎游客采摘品尝

日期:2022-03-02

游客在福禄采摘沃柑

时下正是沃柑、耙耙柑成熟上市的季节,福禄镇斑竹村、正兴镇石院村两地的沃柑、耙耙柑新鲜上市,吸引各地游客前来品尝采摘。

福禄橘园沃柑甜

2月25日,福禄镇斑竹村沃柑基地一派繁忙的丰收景象,一批采摘沃柑的游客穿梭其间。

记者在基地看到,金黄的果子点缀在青翠的果树林中,沉甸甸的沃柑压低了枝头,微风过处,一阵柑橘香扑鼻而来。“福禄的沃柑好吃,我每年都要和朋友过来采摘。”市民汪星边采摘边说,在这里看看风景,吃吃沃柑,非常开心。

与此同时,该村水果种植股份合作社也热闹非凡,村民将一早采摘好的沃柑在此过秤、分拣、装箱,最后销往北京、广东及重庆中心城区等地。

据了解,目前福禄镇沃柑种植面积约1.1万亩,今年产量接近200万斤,产值可达600万元。该镇将紧扣“福禄橘园”建设,打造“大美田园、橘乡福禄”乡村振兴示范带,让“福禄橘园”品牌声名远播。

目前,福禄沃柑采摘价为每斤2—4元,采摘期可持续至5月初。

果优价廉耙耙柑

春天正是吃“春见”耙耙柑的时节,日前,正兴镇石院村重庆朝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195亩耙耙柑成熟上市,随手剥开一个,耙耙柑皮肉分离,果粒大而果汁多,一入口便汁水四溢。

“我们的耙耙柑是树上自然成熟的,品质非常好。”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的耙耙柑种植在海拔560米的燃灯寺山上,日照时间充足,利于糖分的积累。同时,公司采用柑橘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降低农药使用量,使耙耙柑品质有了保障。

据了解,目前该地耙耙柑购买价格为3元一斤,璧山城区内购买20斤以上免费送货上门,联系电话1898310497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