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跑步 登山 打球—— 我区掀起全民健身热

日期:2022-03-02

市民积极参加篮球运动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结束,由这场盛会所带来的健康理念也走进了我区群众的心中。连日来,天气日趋转暖,越来越多的人走出家门,在公园、体育场馆、健身步道等参加跑步、登山、乒乓球、篮球等健身运动。

据了解,近年来,我区立足惠民利民,打造民生幸福高地,实施群众体育提升行动,并积极举办全民健身赛事,加快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助力全民健身服务水平提升。截至目前,我区已建成体育公园2个、社会足球场11个,社区健身示范点25个,体育场馆和学校运动场馆免费、低收费向群众开放。如今,丰富多彩的健身运动正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渗透进日常生活,为全民健身事业注入了新的活力。

健全的体育设施和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促进了群众健身意识的不断提升,进一步助力我区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