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妇联组织妇女干部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日期:2022-03-14

3月10日,区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干部赴大兴镇白深富旧居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妇女群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白深富旧居前,讲解员用质朴的言语、饱满的感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白深富用生命守护信仰的英雄事迹,将大家的思绪带回到那个红色的年代。随后,区妇联党员同志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白深富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先辈的革命精神,汲取红色力量。妇女干部围坐在一起高唱巾帼风采原创歌曲《你的爱》,在学习中结束了上午的研学活动。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白深富是忠贞不屈的爱国主义精神的代表,希望通过组织辖区妇女干部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传承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