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庆探秘》走进璧山 探寻美好生活“样板间”

日期:2022-03-17

《重庆探秘》栏目组正在录制节目

日前,重庆日报重点打造的沉浸式体验视频类品牌栏目《重庆探秘》栏目摄制组走进璧山,探寻璧山打造的美好生活“样板间”。

当天,栏目摄制组先后来到云巴示范线项目、秀湖公园非遗小镇、璧山创新生态社区、枫香湖儿童公园、七塘镇莲花穴院落等地,主播通过体验云巴刷脸上车、非遗项目微雕和正则绣,参观无人机无线充电库、枫香湖儿童公园、莲花穴院落、大圆祥博物馆等,用镜头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璧山人民“出行有云巴、生活有科技、下班逛公园”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重庆探秘》以直播或录播形式,向网友推荐重庆,介绍不为人熟知或熟而不知的历史、人文、风貌、产业等情况,探秘重庆文化历史,展示城市发展新貌。本次探秘璧山作为《重庆探秘》的第54期栏目播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