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多举措助力血橙销售

日期:2022-03-23

游客采摘血橙

丰收的喜悦

3月21日,在七塘镇塔罗科血橙基地内,漫山遍野的血橙树上挂满了果子,一颗颗饱满圆润的血橙俏立枝头,阵阵清香扑面而来。

“今年全镇共种植血橙一万余亩,产量高达800万斤。除去种植大户有自己的销售渠道外,很多散户没有固定的销售渠道,如果不及时销售,果子就会烂在地里。”七塘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帮助果农摆脱好收成却没有销售路径的困境,驻村工作队快速行动,向多家种植大户了解产销情况,探讨问题原因。村干部也积极应对,通过水果物流园、大型超市等,帮助果农搭建销售平台,同时致力于打造电商直播基地,借助电商平台、网络直播来促进销售。此外,该镇还利用特色乡村旅游线路,打造“叫得响”“卖得出”的特色品牌,吸引游客现场采摘,带动血橙销售。

近年来,七塘镇着力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创新农业生产经营模式,夯实农业基础,做长农业产业链,不断拓宽农民的增收渠道,让农村变成了“聚宝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