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广普镇在春天拍下“最美”证件照

日期:2022-04-12

近日,广普镇以“党员亮身份”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拍摄证件照,完善党员个人信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身份认同感、责任使命感和组织归属感。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拍摄时帮助党员整理衣服、选取角度,忙得不亦乐乎。党员们也自觉排好队,提前佩戴好党徽,配合工作人员调整坐姿和面部表情,确保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本次拍照。

2022年作为“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年”,广普镇积极开展了强化党员身份意识系列行动,整理党员承诺、制作“党员家庭”门牌和“共产党员”岗,鼓励党员戴党徽、晒承诺、作表率,主动擦亮共产党员这块“金字招牌”,以忠诚本色展现灼灼风采,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据悉,广普镇9个村(社区)已为280余名在家党员拍摄了证件照,为30余名出行困难的老党员提供上门拍摄服务,保证一个党员也不落下。此次活动不仅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