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八塘镇青云村樱桃陆续成熟 游客采摘尝鲜

日期:2022-04-12

近日,天朗气清,阳光明媚。走进八塘镇青云村康绿果园,放眼望去,一株株樱桃树矗立半山坡,枝头上,红彤彤的樱桃躲藏在碧绿的树叶间,一颗颗,一串串,似红宝石般玲珑剔透,直叫人垂涎欲滴。

樱桃林里,游客的欢笑声、交谈声不绝于耳。他们或仔细挑选心仪的樱桃,或驻足拍照,尽情享受采摘的快乐。

“听朋友说这边的樱桃很不错,趁着今天天气好,我们从重庆专门开车过来采摘。”游客张清告诉记者,刚尝了一颗,确实甜到心里去了,待会我还要多摘一些,带回去给更多朋友分享。

据八塘镇青云村党总支书记康开兴介绍,全村共种植有约500亩樱桃,包含红花、红妃、南早红、乌皮等在内的多个品种。目前,红花与南早红两个品种已大量成熟,红妃、乌皮等品种也将陆续成熟,销售价格每斤在10元至20元不等,整个采摘期将持续15天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