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城街道院坝会架起干群“连心桥”

日期:2022-04-24

近日,璧城街道大塘村2组一院子里热闹非凡,街道党工委书记、驻村领导、村两委干部同20余名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察民情、听民声、解民忧。

院坝会上,璧城街道相关负责人听取大家关于规划方案设置、排水沟建设、农业产业布局、新建房屋手续办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并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安排村社干部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做好记录,交相关科室研究解决。

据了解,璧城街道的“三级院坝会”以“四抓四促”为主题,主要围绕疫情防控、春耕粮食生产、人居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特色产业发展等乡村振兴主题,广泛收集党员群众意见建议。

“我们将按照责任到部门、到单位、到人的原则,针对收集的群众意见提出具体实施方案,逐条落实责任人,逐一销号解决,确保实事办一件成一件,真正让‘院坝会’成为干部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璧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