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景山人才培育中心荣获“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

日期:2022-05-07

记者近日从绿发公司获悉,我区景山人才培育中心通过2021年度“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验收,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完成,机电安装、景观绿化、内外装修等也已全面展开,计划今年秋季建成。

据了解,“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是市级建设工程质量奖,由重庆市建设委员会和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协会联合颁发,用以表彰各参建单位在结构施工质量目标、质量管控、质量成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工程项目。

景山人才培育中心是我区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积极解决引进高层次人才居住问题而确定的重点民生实事工程。无论是工程实体、工程资料、过程管控,还是行业引领方面,均达到了预期效果,“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验收小组同意通过验收。

该中心地处璧城街道璧城组团北部、城北小学东侧,建成后将提供4种户型、共763套精装修公寓,配建人才服务中心,内设有咖吧、书吧、健身房等,建成后将保障高层次人才“暖心居住、安心创业、放心发展”,为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