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践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担当

日期:2022-05-13

5月11日,重庆坤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发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据悉,该企业不久前刚获得我区2021年度“诚信示范企业”,在行业内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区构建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贡献了力量。

近年来,该公司把诚信为本、安全优质、重誉守约的经营理念融入到每个环节,在工作中不断狠抓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先后多次参与了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项目建设,承建完成了一大批房屋建筑、市政、土石方等精品工程,工程合格率达100%,优质率达80%。

在注重自己发展的同时,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造福社会,不仅多次向医院、学校捐赠口罩、防护服等防疫资源,还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当中,动员员工购买滞销农产品,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鼓励商会成员、员工积极参与其中。

区信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该公司为传播典型,及时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强化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诚信制度的社会认知度,让更多的企业能够知信、用信、守信,进一步助推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