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区“爱心送考车队”整装待发,为梦想助力!

日期:2022-06-07

一年一度的高考来临,由团区委牵头组织,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区交通局、国网璧山供电公司、人保财险璧山分公司、“雷锋的士”共同组建的“爱心送考车队”在儿童公园正式亮相,为全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6月6上午,20辆雷锋的士出租车、10辆国网送考车、9辆警保联动查勘车、15台警用摩托车在停车场整齐列队,驾驶员们仔细为车辆贴上统一的“爱心送考”标志。爱心送考车队的成立,主要是应对高考期间各类突发事件,帮助考生解决燃眉之急,确保考生顺利赴考。在启动仪式上,所有爱心驾驶员郑重承诺:遇到考生求助时,定会竭尽全力让考生安全、准时到达考场,为考生提供最贴心的志愿服务。

考试期间,爱心车队将分赴考场周边、城区各个区域为考生提供服务,如需用车的考生、家长、老师,可随时招手示意或电话联系,爱心驾驶人将提供及时、热心地服务,让考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