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民政局 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日期:2022-06-24

6月21日,区民政局在秀湖养老服务站开展智慧助老志愿服务关爱活动,为20余名老年人讲解打击养老服务诈骗知识和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等。

“现在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大家一定不要把银行卡随意拿给陌生人。” 活动中,志愿者为老年朋友讲解什么是养老诈骗、常见养老诈骗的套路、如何正确防范养老诈骗等问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他们揭露常见的诈骗手段。随后,现场向老年朋友示范如何使用智能手机、智能音响以及抖音APP视频的制作发布等。

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预防诈骗的能力,帮助他们解决智能技术方面的困惑。下一步,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让老年人享受到手机带来的方便快捷的信息化服务,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利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