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何平率队到河边镇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22-06-27

6月24日,区政协主席何平率区应急局、区委党史研究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河边河开展巡河工作。他强调,相关镇街要切实担起管护责任,巩固工作成效,不断提高河边河生态环境质量。

何平对河边河沿线进行实地查看,了解水位水质、河道环境卫生、沿河生态环境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日常防护治理和水生态修复工作,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在巡河过程中,何平对河边镇治河工作规划、巩固整治成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相关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落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监管、岸坡清理工作,切实提升周边居民生活环境质量。要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加大水质监控力度,加强河道周边的环境整治。要强化风险意识、压实责任,密切关注水情雨情,全力做好河流保护和汛期应对工作。要充分认识水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群众对保护河流的责任意识、参与意识,营造全区关注河水、保护河水、建设河水的浓厚氛围,共同构建河畅、水清的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