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市公安局领导来璧调研警企科技信息化合作工作

日期:2022-06-27

近日,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袁勤华率队来璧,就警企科技信息化合作和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与我区开展座谈交流。区委书记秦文敏、区长江志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袁勤华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璧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安工作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国家战略,满足公安科技信息化建设在存储、算力、运维、服务、安全等方面需求,切实提升科技支撑,有效解决公安之需。要发挥公安职能优势,大力实施网络安全战略,有力保障科技信息化企业安全,为地方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要探讨合作,在外有契机、内有优势情况下,处理好定制化需求与定制化服务的关系,以需求为导向,加强论证,在样板调研、运维服务、提质降费、后期发展、灾备机制等方面下功夫,争取实现长期合作,为重庆公安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秦文敏对袁勤华一行来璧调研表示欢迎,对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维护璧山安全稳定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强有力维护稳定、持之以恒护航发展、全心全意服务群众,为推动璧山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秦文敏表示,璧山将持续推进全国第二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双网格化”治理,继续实施“治重化积、清仓见底”行动,加快建设应急管理“一张网”,巩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区成果;将抢抓国家“东数西算”工程机遇,参与建设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成渝国家枢纽节点,运营大数据公司,为市公安局在科技兴警方面提供支撑,打造优质、高效、绿色、安全服务;将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组织建设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关爱,切实为公安队伍履职尽责提供坚实保障。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陈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