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璧山暑期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日期:2022-07-27

随着暑期的到来,璧山各个公园备受游人青睐,市民自觉爱护公共设施,做到垃圾不落地、防疫有秩序,文明旅游蔚然成风。

7月25日,记者在秀湖公园看到,游客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自觉佩戴口罩且间隔一米,测量体温后出示“双码”,有序进入公园。

“现在放假了,就带着孩子出来逛逛,呼吸下新鲜空气。”市民王女士带着女儿一边走,一边欣赏公园美景。

公园里,荷花、紫薇花竞相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拍照,市民在游玩过程中都自觉爱护公园的公共设施。孩子们在尽情玩耍的同时,也将垃圾按照分类标准丢进相应的垃圾桶里。

文明是假期旅游最美的风景线,璧山人用文明的言行举止展示自身良好的文明素养的同时,也展示了璧山文明的形象,共同为创文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