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适老”关爱服务 让城市更有温度

日期:2022-08-05

8月2日,区民政局联合中国建设银行璧山支行,为大岚社区的老人们开展主题为“智能新时代,银龄新生活”的信息无障碍建设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智能设备不会用,钱还是拿在自己手里才安心”,金融数字化带给人们更多便利的同时,也加深了老年人与金融服务之间的“数字鸿沟”。通过志愿者的教学和示范,老年人学习操作智能柜员机的“关爱模式”。超大号的字体,简洁的操作界面,快捷的引导方式,便捷的操作程序,志愿者耐心为现场的每一位老人讲解操作流程和方式,帮助老人掌握智能柜员机的使用方法。

此次“适老”关爱服务,从细微处关爱老年人,为老年人打造了安全、便利、无障碍的生活环境,帮助老年人解决在取款、汇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让老人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