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主任会议

日期:2022-08-05

8月4日,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献强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关于〈重庆市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璧山区文物保护推进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监委关于《重庆市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市璧山区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财经委《关于2021年区本级和街道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区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璧山区清理规范城镇供水供电供气行业收费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备案审查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璧山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土地级别和基准地价的通知》的备案审查意见;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社区设立和运行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区现代种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视察璧山空间太阳能电站实验基地建设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研全区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的方案》。会议还研究了2022年“主任接待日”活动收集的代表意见建议处理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朝阳、罗恩德、吴建卿、张忠、董其鑫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