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重大老专家来璧 助力璧山企业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日期:2022-09-23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9月21日-23日,区科协与市老科协合作开展重庆大学老专家科技服务团璧山行活动,引进重庆大学老专家智力资源,提升璧山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助力璧山打造科技创新新高地。

活动中,老专家们分别到15家企业参观考察,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推动供需有效对接,开展定点、定向、订单式的服务,为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让企业真正从创新政策和科技服务中,增强信心、增加动力、得到实惠。

“重大老专家访璧是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等国家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区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也是璧山区全国科普日活动之一,旨在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发展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