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秀湖非遗小镇成功入选国家首批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选项目名录

日期:2022-09-23

在今年首次开展的全国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选项目遴选工作中,秀湖非遗特色小镇与北京古北水镇、乌镇旅游景区、重庆十八梯等项目一起成功入选。

非物质文化遗产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文明绵延传承的生动见证,是十分重要的旅游资源。旅游作为综合性产业,带动性强,也是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和传播的重要渠道之一,两者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在入选全国非遗与旅游融合发展优选项目名录后,秀湖非遗特色小镇将通过标准化运营管理体系的建立、“文化+旅游+研学+产业”深度融合的内容及IP孵化模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全媒体布局的营销策略以及文化创意团队的加入,将非遗小镇打造成为文化传承与文化创新应用标杆性项目,持续输出有生命力、有竞争力的文创IP,打造文旅品牌和城市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