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司机驿站服务再升级 免费淋浴房、24小时“无人”售货

日期:2022-11-24

“太好了,在高速上行驶两天了,能洗个澡真的太舒服了。”11月21日,三角滩货车司机驿站,从广东拉货来璧山的万师傅激动地表示。

疫情防控期间,对于跑长途的货车驾驶员来说,简直是一场“痛苦的修行”,连续在高速路上行驶几天,身体疲惫,衣服发臭。针对这一情况,日前,我区对司机驿站进行升级改造,在原有的服务基础上增加了淋浴房,增设了微波炉、电烤炉等设施设备;设置了24小时“无人”售货机,提供饮料、方便食品。

“考虑到东北司机较多,我们早餐还准备了馒头等面食。”在虎峰货车司机驿站,两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奕桦表示:“当前,闻讯而来的货车司机越来越多,为了满足司机朋友的个性化需求,我们在免费提供牛奶、方便面、鸡蛋、土豆、西红柿、青菜等食物的同时,还联系了便利店设置自助下单区域,让司机朋友在驿站内可以轻松休整。”

“为了严格遵守区疫情防控‘三色’管理法,我们对红黄绿码进行严格分区管理,每天协调医护人员到驿站采集核酸。”朱奕桦告诉记者,升级后的司机驿站每一处设施和细节,都体现了对货车司机的浓浓关爱,让货车司机洗上热水澡、吃上可口饭、睡上安稳觉,为走南闯北的司机们在路途中提供多种便利,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强化司机驿站服务水平,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维护好、管理好、服务好司机驿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