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区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20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连日来,区领导欧汉东、张小宁、贾荣成、王永胜、田中、刘兆奎、朱朝阳、万小力、谭良宽、徐建民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先进典型、连队官兵、伤残军人、全国劳模、困难职工和老党员等,向他们送去新春美好祝福和节日暖心关怀。

116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欧汉东来到正兴镇大面坡村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万玉家中,向她送去新春的祝福。欧汉东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与她拉家常、话未来,并为她送上节日慰问金。欧汉东对王万玉孝老爱亲、弘扬传统美德的作风表示赞赏,勉励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市民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带动更多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1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小宁,来到大兴镇符家村看望慰问低保户曹阳,了解他及家人生活状况和子女学业情况,并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张小宁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关心照顾困难群众,主动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生产难题。

111—12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贾荣成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伤残军人谢良周和驻璧某部连队官兵,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礼物。11日,贾荣成在谢良周家里与他亲切交谈,鼓励他永葆军人本色,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力所能及地为伤残军人排忧解难,让他们安度晚年。12日,贾荣成在驻璧某部连队官兵慰问中,详细了解了连队官兵的工作生活、队伍建设情况,感谢官兵们为璧山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贾荣成表示,璧山将坚决落实优抚优待各项政策,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111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胜前往璧城街道东关社区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冯治中,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冯治中家中,王永胜和他促膝长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王永胜希望老干部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持续为璧山两高建设献计献策。

116—17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田中分别看望慰问璧山天然气公司职工和健龙镇退役军人王正贵,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16日,田中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燃气工作人员,听取了春节期间我区天然气的供应情况。田中表示,要全力做好气源保障供应,认真做好巡检巡查,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17日,在健龙镇玉林村退役军人王正贵家中,田中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其在担任村干部期间为村里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他要坚定信心,积极与病魔抗争,并嘱托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尽最大的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118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兆奎走访慰问了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平创半导体公司,刘兆奎与无党派人士、公司董事长陈显平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未来的规划和目前的困难,勉励他们继续做优做强,在璧山这片热土上施展才华、再建新功。在河边镇困难老党员贺文超家中,刘兆奎关切地询问老人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相关单位要多加关怀,切实帮助解决困难。

117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朱朝阳带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坚守一线岗位职工和困难职工,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慰问现场,朱朝阳与电力公司基层职工亲切沟通交流,关心他们的饮食、住宿和物资等后勤保障情况,勉励他们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春节保电等重要工作中,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113日,副区长万小力带队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刘辅波和消防干警、水厂职工、应急救援队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万小力与他们拉家常、话家事,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起居饮食等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万小力表示,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职工生活中的困难。

112日,区政协副主席谭良宽带队慰问全国劳模、环卫工人、重疾互助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谭良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为大家创造更加舒适、优质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116日,区政协副主席徐建民带队走访慰问劳动模范和困难老党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在慰问全国劳模张深伦时,徐建民表示,劳动模范是工人群体的优秀代表,也是我区的宝贵财富,相关部门要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全区营造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社会风尚。在困难老党员杨爵益家中,徐建民关切询问其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有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职工的生活,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